写于 2017-05-12 04:10:20| 云顶娱乐网址| 基金
<p>该文本于周四由共和国总统批准,将公共电视和广播提交给保守党政府控制</p><p> Le Monde with AFP发表于2016年1月9日19h05 - 最后更新于2016年1月10日07h41播放时间1分钟</p><p>波兰人成千上万走上街头周六,1月9日,在全国各城市,抗议保守党政府扣押的公共媒体</p><p>最大的示威活动在华沙,一些两万人抗议总部国家电视台外,在首都的中心位置,根据距离市政厅估计</p><p>抗议者携带波兰国旗,红色和白色和欧洲的旗帜,高呼“自由媒体,自由波兰”,“民主的媒体!或反政府的口号</p><p>这些事件,组织呼吁捍卫民主委员会(KOD),一个公民的倡议,也发生在其他二十个城市在波兰,主要是外面的总部区域编辑PST公共电视</p><p>当天早些时候,一个flashmob(“快闪族”)的皇家城堡在华沙,与会者演唱了欧盟,欢乐颂国歌的前举办,还戴着标志波兰和欧洲</p><p>这些事件发生后两天总裁安​​杰杜达赞同公共媒体争议的法律,尽管欧洲的一组保护</p><p>该法律有效地将公共电视和广播置于保守党政府的控制之下</p><p>该文本已经允许在星期五取代电视和公共广播的方向</p><p>对于形形色色的反对,新法是一步,宪法法院的封闭后,在保守派,夺取政权的所有杠杆控制立法胜利十月</p><p>一些国际组织 - 欧洲广播联盟(EBU),欧洲记者协会(AEJ)和记者无疆界(RSF) - 已经表示“愤慨”,并呼吁,作为人权事务高级专员欧洲委员会的Nils Muiznieks,不要宣布这项法律</p><p>大多数阅读版日期星期四,

作者:来脱咚